悠霖

© 悠霖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论坛体「霍格沃茨学生群里都在聊些什么」第二话

這裡是悠霖

又来写德哈了

希望大家喜欢哈哈哈

短小


备注:罗恩丶格兰杰是罗恩的网名

         赫敏丶韦斯莱是赫敏的网名



                 霍格沃茨学生群

壳质喂死来:早上好



罗恩丶格兰杰:现在是中午



            一小时后


赫敏丶韦斯莱:中午好



罗恩丶格兰杰:现在是下午。


赫敏丶韦斯莱:民政局飞来!



赫敏丶韦斯莱:走去离婚



罗恩丶格兰杰:………………



铂金德拉科:你们狮院的都是巨怪脑子啊😂



哈利丶波特:@铂金马尔福 说什么呢



哈利丶波特:死白鼬!



铂金德拉科:好了破特我疯我贱我活该我啪啪打自己脸你别生气好不?



哈利丶波特:键盘飞来



铂金德拉科:?!这又是什么麻瓜世界的破玩意儿



哈利丶波特:跪着。



哈利丶波特:去



哈利丶波特:跪



哈利丶波特:着!



铂金德拉科:xxxxx(铁甲咒咒语)



哈利丶波特:我要你用膝盖给我打出《魔法史》!!!


进入场景

德拉科找克拉布借了个麻瓜世界的U盘插上去打开 电子《魔法史》 



铂金德拉科:好了破特你过来看~



罗恩丶格兰杰:……



赫敏丶韦斯莱:德拉科,德拉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罗恩丶格兰杰:赫敏的意思是说德拉科他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哈利丶波特:怎么,背着我搞外遇?



哈利丶波特:让我去宰了他可否?



格兰芬多全体成员(不包括Harry):……救世之星你想多了




斯莱特林全体成员:……救世之星你想多了



铂金德拉科:不是,我的破特,我就说了句巨怪你们怎么就那啥



哈利丶波特:你不是特尊贵的咩?



哈利丶波特:结婚买几个钻戒?想好了再说



罗恩丶格兰杰:?!



赫敏丶韦斯莱:?!



赫敏丶韦斯莱:忘说了,罗恩给我的结婚礼物是半个加隆。



罗恩丶格兰杰:……




铂金德拉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铂金德拉科:泥巴种不配有礼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利丶波特:你就是在找si.@铂金德拉科



铂金德拉科:姑奶奶我错了好不好



铂金德拉科:(∩ᵒ̴̶̷̤⌔ᵒ̴̶̷̤∩)



哈利丶波特:你此时的样子不知道有多像家养小精灵呢



疯了的喂死鸡:@赫敏丶韦斯莱 你的“呕吐”还在办吗?



壳质喂死鸡:在么



赫敏丶韦斯莱:那他妈的不是呕吐是s.p.e.w!!!!!!!!!!



铂金德拉科:金花鼠小姐又和她丈夫的哥哥们吵起来了?来来来大家快搬小板凳坐过来嘞~




斯莱特林全体成员:遵命。



罗恩丶格兰杰:他妈的



    “斯内普魔药”加入了群聊


斯内普魔药:请不要使用不文明话语。


斯内普魔药:格兰芬多扣5分。


    “斯内普魔药”已退出群聊



罗恩丶格兰杰:……



哈利丶波特:……



草药纳威:……



赫敏丶韦斯莱:实不相瞒我想把麦格教授找来给斯莱特林扣分



格兰芬多全体成员:+1



斯莱特林全体成员:走着瞧



    “哈利丶波特”已把群昵称改为“南瓜汁”


铂金德拉科:破特你干嘛?



南瓜汁:隐姓埋名



    “铂金德拉科”已把群昵称改成“青苹果”


南瓜汁:……



青苹果:你要改也得我陪你   



赫敏丶韦斯莱:这令人向往的爱情啊



罗恩丶格兰杰:这令人向往的爱情啊



草药纳威:……



草药纳威:你们不也




南瓜汁:好好好我改回来行不


 

    “南瓜汁” 已把群昵称改为“哈利丶波特”



    “青苹果”已把群昵称改为“德拉科丶马尔福”



德拉科丶马尔福:我现在才发现自然简约好像更适合我



哈利丶波特:……



格兰芬多全体成员:……



草药纳威:……我才发现就我一个人单着呢



斯莱特林全体成员:祝你坏运吧















tbc




极其沙雕哈哈哈

没有脑洞只瞎霍霍


还和上次一样,小学生打字不易

求夸

然后来看的jm能不能评个论告诉我你们多大,我想看看我的年龄算不算小

就这样

如果没事就赏个红心蓝手吧

我借用写作业时间缓缓打完……

评论(9)
热度(17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