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霖

© 悠霖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论坛体「霍格沃茨学生群里都在聊些什么」第三话

我又在上课时间跑来写德哈了

五年级小学生真心不易

走起~



稍等?

如果破30f,福利其实准备摸一个鱼哈哈哈

画风见下

求你们忽略底下的半个德拉科的头

我知道画的不好

所以点梗也可

只是如果啊我现在29上挂着呢

好了不废话了

走起




                霍格沃茨学生群

草药纳威:听说在麻瓜世界因为“新型冠状病毒”延迟开学了,在家里上网课呢



哈利丶波特:?!



哈利丶波特:幸好我不是麻瓜,否则就得在德思礼家度过了



罗恩丶格兰杰:那可不,如果我们一家是麻瓜……各个年级课程不一样好不?一群人围着一台麻瓜机器转的感觉大概很不好



赫敏丶韦斯莱:我父母的牙医诊所停业了。



哈利丶波特:弗农姨夫的钻机公司似乎也停了



壳质喂死鸡:我们的韦斯莱笑话商店生意兴隆



铂金德拉科:我们家不需要开店就很富了



罗恩丶格兰杰:@铂金德拉科 闭嘴死白鼬



铂金德拉科:想当年在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上我把流着鼻血的破特石化在地……



哈利丶波特:哦吼



哈利丶波特:召唤穆迪教授



     “疯眼汉穆迪”已加入群聊


疯眼汉穆迪:孩子,变成白鼬的感觉是不是挺舒服的?



铂金德拉科:艹



疯眼汉穆迪:在你背后1米的地方放着一沓给哈利的情书,为什么?



铂金德拉科:艹



罗恩丶格兰杰:艹



赫敏丶韦斯莱:艹



草药纳威:艹



哈利丶波特:艹



     “斯内普魔药”已加入群聊


斯内普魔药:格兰芬多扣40分


     “斯内普魔药”退出了群聊


疯眼汉穆迪:告辞


     “疯眼汉穆迪”已退出群聊


铂金德拉科:穆迪这个老家伙的魔眼到底是什么鬼东西啊啊啊啊?!



     “疯眼汉穆迪”加入了群聊


疯眼汉穆迪:哈利小朋友为什么脸红了?


     “疯眼汉穆迪”退出了群聊



     “斯内普魔药”加入了群聊



斯内普魔药:德拉科过来一下


哈利丶波特:啊



哈利丶波特:啊?!



铂金德拉科:你不也



罗恩丶格兰杰:恋爱的酸臭味



格兰芬多全体成员:都是斯莱特林那家伙勾引我们超级可爱的救世主!



斯莱特林全体成员:都是格兰芬多那家伙勾引我们超级霸气的小少爷!



赫奇帕奇全体成员:獾院的同学们表示自己是路人甲



拉文克劳全体成员:鹰院的同学们表示自己是路人乙




铂金德拉科:我回来了


草药纳威:世界上就不应该有那样的眼睛存在!



罗恩丶格兰杰:想象一下吧,在梦里,你面前有一个摄魂怪,你会对它用呼神护卫,还是抱头发抖?



铂金德拉科:破特肯定会抱头痛哭



哈利丶波特:死白鼬闭嘴


赫敏丶韦斯莱:如果是我,我会停止做梦。



草药纳威:好学生赫敏是不会上课做梦的



疯了的喂死鸡:如果吃了速效逃课糖,可能会哦。速效逃课糖,原价七个银西可,现价五个银西可!



罗恩丶格兰杰:我无法抑制不拿表情包抽你



赫敏丶韦斯莱:千万不能拿上次那个!



罗恩丶格兰杰:哪个?



赫敏丶韦斯莱:

罗恩丶格兰杰:可是你已经……



赫敏丶韦斯莱:斯内普驱逐!



          此群已防止“斯内普魔药”加入



赫敏丶韦斯莱:大功告成



斯内普魔药:



罗恩丶格兰杰:?斯内普教授?



斯内普魔药:忘说了,上次我进来就没有退



哈利丶波特:……



斯内普魔药:格兰芬多扣50分。



      “斯内普魔药”退出了群聊



格兰芬多全体成员:……



格兰芬多全体成员:好……狠……




























































































tbc



哈哈哈哈哈又沙雕了一把



有个问题关于家谱

纳西莎是德拉科的妈妈

她是小天狼星的堂姐

小天狼星是哈利的教父

……?扯到一起了



好了不沙雕了

阅读愉快

还是和以前一样,愉快就赏个红心蓝手吧

拜拜~


评论(4)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