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霖

© 悠霖 | Powered by LOFTER
 

「德哈」论坛体「霍格沃茨学生群里都在聊些什么」第四话

周末终于可以痛快地玩耍了

高甜预警!

小甜饼糖放多了

德拉科哄宝贝波特的故事

群昵称修改如下:

哈利-傻宝宝波特

德拉科-拽拽马天龙

罗恩-守门员罗恩

赫敏-赫敏爱学习

系统随机更换

快来看小朋友们花式反应






               霍格沃茨学生群

     全体成员群昵称已随机修改

傻宝宝波特:我怎么就成傻宝宝了咧?



傻宝宝波特:皮皮鬼出来!



拽拽马天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拽拽马天龙:嗯?



傻宝宝波特:你不也



拽拽马天龙:其实这个也……蛮符合我的啊



傻宝宝波特:我怀疑本来应该是马卡龙



拽拽马天龙:你本来还他喵的是sbb波特呢



傻宝宝波特:不要说脏话哦乖宝宝



傻宝宝波特:小心穆迪教授把你嫩成一只雪白可爱Q弹爽滑有嚼劲的鼬鼠



守门员罗恩:再召穆迪来他估计又会发现你们两个哪个人家里藏着给对方的情书



好学生赫敏:打断一下,德拉科应该变成腐烂发黑长毛咬不动的金花鼠



守门员罗恩:赫敏你有木有发现大家的群昵称变了



好学生赫敏:我个人觉得都挺适合大家



傻宝宝波特:我不是傻宝宝咿呜呜呜呜呜呜



拽拽马天龙:波特?



拽拽马天龙:波特宝贝?



拽拽马天龙:波特小心肝?



拽拽马天龙:亲爱的?



拽拽马天龙:哭了就不好看了哦~



拽拽马天龙:我们这么可爱的救世主是不会哭的对不对~



守门员罗恩:德拉科少爷肯定花了不少功夫在学情话上



傻宝宝波特:咿呜呜呜呜呜呜我要你陪我丸



拽拽马天龙:行行行好好好



(进入情景之德拉科花式哄傻宝宝) (一go小彩蛋)

德拉科运用了麻瓜世界神奇产物发胶

带着魔杖来到了格兰芬多休息室


德拉科变出来一只兔子

哈利:不要兔纸!


德拉科变出来一头熊

哈利:熊太凶了啦


德拉科一不小心变出一只白鼬

哈利:哇呜

哈利:我喜欢!嘻嘻

德拉科又变出一只(把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椅子变成了白鼬)

哈利:哇呜~不够不够

德拉科又变出1只

                      2

                      3

                      4

                      5

一万年以后

德拉科:波特我的乖宝贝你们休息室的东西都差不多被我变完了要不……咱们不变了?

波特:继续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德拉科:好好好我变宝贝不要哭

德拉科:好像已经没有东西可以变了

波特:呜呜呜呜呜

波特:把你自己变成白鼬!

德拉科:?!

德拉科:这么晚了我们……睡觉吧?

德拉科把波特催眠之后搬上床,本来想坐着歇一会儿结果

第二天早上两个人脸上荡漾着满足感,据罗恩所说怎么都掰不开

不过最终他们还是被麦格教授抓去审问关于格兰芬多休息室里的物品为什么会奇异消失的事情

那些白鼬都自由了



事后罗赫的感受

罗恩:天呐我都不知道德拉科这么会说情话

赫敏:天呐我都不知道哈利他可以这么软萌

罗恩:怎么办我想磕德哈了

赫敏:仔细想想他们把我们休息室搞成什么样子

罗恩:那些家具都自由了

赫敏:它们都被变成了白鼬

罗恩:他们昨天晚上在bed上看起来好爽

赫敏:嗯嗯要不我们也

罗恩:嗯……走起!
















































tbc

好甜我真的没眼看

哈利软炸掉他就适合当O!!!

德拉科少爷的小情话真的不赖

天呐绝美绝美

甜炸

阅读愉快~+赏个红心蓝手会加强偶更新的欲望哦

拜拜~



评论(7)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